首页
>新闻资讯>交流合作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四川达州市共商合作

12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与四川省达州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座谈,就深化生态环保、水利、新能源、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熊隆东对谭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说,当前,达州正按照“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的要求,围绕“三大战略定位”,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他表示,葛洲坝集团综合实力雄厚,产业优势突出,形成了全业务覆盖、全产业链融合、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投建营一体化优势,期待双方围绕农业、水电、污水处理、管网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谭华对达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和竞争优势。他说,达州是四川对外开放的“东大门”,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双方在服务成渝经济圈,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上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愿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生态环保、水利、新能源、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务实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更大贡献。

达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苟敏,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