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交流合作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宁夏建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宁夏建设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加强在水利水电、新能源、抽水蓄能、生态环境治理及大型调水工程等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宁夏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光荣,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赵献勇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现场

座谈中,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方式,围绕投融资建设、工程总承包、建筑产业化等领域深化央地国企战略合作,携手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赋能添彩。

据悉,宁夏建投是宁夏建设及相关产业领域的自治区级国有资本投融资建设运营主体。肩负着提升自治区建设投融资功能、打造行业龙头企业、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使命。

宁夏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国,财务总监南毅,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苏克宁,副总经理安少荣,总工程师张伟,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