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交流合作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江西会昌共商合作

12 月 13 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与来访的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座谈,双方就加强在综合交通、抽水蓄能电站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流并签订有关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合作协议。

座谈现场

谭华对李德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和竞争优势。他表示,会昌是赣粤闽三省通衢,连贯中西部省市、沟通东南沿海的中转要地,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协议签订,是双方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葛洲坝集团愿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和资源整合优势,不断加大在抽水蓄能、新能源、片区开发、水利等基础设施领域投资建设力度,助力会昌打造“红色、绿色、古色”交相辉映的文化名城。

李德伟感谢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当前,会昌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锚定“一个跨越、两个提升、四个突破”目标,力争在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前列。葛洲坝集团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综合实力雄厚,产业优势突出,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期待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专班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会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龙,发改委、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政府办,公司市场开发事业部、投资与产业事业部、华中分公司、三峡建设公司、交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