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稳增长 促发展>两级集团部署
谭华赴贵州纳赫高速公路项目督导检查

11月11日至1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赴贵州纳赫高速公路项目督导检查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能建督导会议精神,锚定通车目标,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履约,全力以赴打赢稳增长攻坚战。

会议现场

谭华一行实地察看了纳赫高速龙场枢纽互通、四新隧道、引底河特大桥等施工部位,并组织召开“稳增长、保营收”督导会,听取了项目建设、项目管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纳赫高速项目建设对完善黔西北高速公路网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当前,项目建设进入了极为关键的时期,抢抓黄金施工期,推动项目稳产高产超产,对明年项目全面履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参建单位要按照“目标要锁定,职责要明确,问题要清楚,措施要有力,成效要明显”要求,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谭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发挥好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二是强化担当,主动加压,进一步增强对“保营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为打赢“稳增长”攻坚战多做贡献。三是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打造党建引领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创新工程、廉洁工程、人才工程和智慧工程,争创高速公路标杆工程。四是明确参建各方职责,找准定位,理清管理关系,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项目履约。五是加强资源配置,强化计划管理,多措并举掀起施工高潮,全力冲刺计划目标,确保增产创收。六是加强项目基础“334”工程建设,强化技术管理、质量管理、环保管理,全面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七是毫不懈怠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八是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全面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节点目标,制定工作清单,为推动项目履约开好局、起好步。

公司项目巡查组、二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