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稳增长 促发展>两级集团部署
宋领到武阳高速公路项目一线检查工作

11月1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以“四不两直”方式赴武阳高速项目检查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扎实推进项目履约,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按期实现通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查看现场

宋领一行实地察看了武阳高速巴塘枢纽互通、黄坪山隧道等部位,并组织召开项目调研会,听取了项目关于稳增长、保履约、安全生产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武阳高速是黄石市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工程项目之一,是列入湖北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交通项目。项目的顺利推进,对助力地方稳住经济大盘,打赢湖北市场开发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距离项目通车目标不到一年,全体建设者要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好项目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宋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宣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线、进班组,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项目履约的强大动力;二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项目按期通车的重要意义,树牢“干好在建就是硬公关”的理念,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统筹谋划,细化措施,优化管理模式,厘清管理关系,打通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四是本部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各参建单位要加强与政府对接沟通,上下联动,内外协同,形成合力;五是加强项目管理经验总结提炼,严格落实“十化”管理要求,全面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六是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聚集性疫情的底线,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和“五个必须”落地,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七是抓好基础管理,为项目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赵献勇,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部、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